价格回到半个世纪前! Popeyes 炸鸡50周年庆 两块炸鸡只要$0.59(6/12-6/19)

| June 1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喜爱炸鸡的狂热粉丝们,你们的夏天减肥计划可能又要停一下啦。起源于 New Orleans 的炸鸡专门店 Popeyes 为庆祝开业50周年,推出 Love that Chicken 特别优惠,和当年成立时同价,两块带骨炸鸡只需$0.59就能买到!

            

Video Thumbnail

PLK .59 Cent OLV

             喜爱炸鸡的狂热粉丝们,你们的夏天减肥计划可能又要停一下啦。起源于 New Orleans 的炸鸡专门店 Popeyes 为庆祝开业50周年,推出 Love that Chicken 特别优惠,和当年成立时同价,两块带骨炸鸡只需$0.59就能买到!              https://youtu.be/na7ztX4uGLU              Popeyes 的招牌带骨炸鸡由经过12个小时醃制的鸡肉制作,通过人工上浆并蘸裹面包糠,炸制后脆皮独一无二,口感鲜美多汁。                           要注意的是,顾客需通过 Popeyes

            

Popeyes 的招牌带骨炸鸡由经过12个小时醃制的鸡肉制作,通过人工上浆并蘸裹面包糠,炸制后脆皮独一无二,口感鲜美多汁。

            

Screenshot via Popeyes.com

            

要注意的是,顾客需通过 Popeyes App 或官网线上任意消费满$5方可享用该优惠。优惠活动日期从6月12日至6月19日!

            

Screenshot via @popeyes / Instagram

            

不吃白不吃,喜欢吃炸鸡的朋友们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Popeye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6月全美芒果月 Yogurtland 推出夏日新品 Strawberry Mango Sorbet 和 Passion Fruit Mango Tart 风味冰淇淋

🔹 Domino’s 限时折扣 线上下单 Pizza 享半价优惠

🔹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 Pick of the Patch 系列甜甜圈

🔹 洛杉矶地区最受欢迎快餐店 第一名居然是他!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