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气等原因 Sriracha 辣椒酱面临夏季供货短缺

| June 10,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Samantha Sophia on Unsplash

            

由于恶劣的天气状况影响了辣椒品质,Sriracha Hot Sauce 是拉差辣酱制造商 Huy Fong Foods 汇丰食品公司表示整个夏季可能将持续出现辣椒酱短缺的问题。

            

Image via huyfong.com

                        

这款广受欢迎的辣椒酱的制造商是位于加州 Irwindale 的 Huy Fong Foods,由华裔移民 David Tran 于1980年创建,他们也是全球最大的亚洲辣椒酱制造商之一。

Huy Fong Foods 表示由于辣椒短缺,包括 Chili Garlic 和 Sambal Oelek 在内的几款需求量较大的酱料生产均受到了影响。而天气状况是引发此问题的原因之一。

            

Photo by Hiroko Nishimura on Unsplash

            

辣椒酱短缺状况是由包括春季辣椒收获季意外的作物歉收等多个问题累积叠加导致的,Huy Fong Foods 仍在努力解决该问题。希望能在秋季丰收,并感谢顾客们在这个困难时期的耐心和持续支持。

            

Photo by Elle Hughes on Unsplash

            

            

            

资讯来源:NBC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全新 MacBook Air、iOS 16 如期发布! Apple WWDC 2022 发布会回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