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首位穆斯林英雄 19岁素人变「Ms. Marvel」[影]

| June 6, 2022 | 0 Comments

漫威全新影集「惊奇少女」即将上线,19岁素人演员维拉尼将诠释漫威宇宙里首位穆斯林英雄。在4日全球记者会上,戏里戏外都是漫威铁粉的维拉尼,回忆收到试镜时曾以为是诈骗。

「惊奇少女」(Ms. Marvel)以美国校园青春生活为题材,描述16岁的穆斯林美籍高中生卡玛拉.克汗(Kamala Khan),热衷于游戏与创作同人小说,更是「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的头号粉丝,现实中,却在家庭和校园里找不到归属感,直到意外获得超能力后,生活才开始有转变。

维拉尼(Iman Vellani)是来自巴基斯坦、加拿大长大的素人演员,戏里戏外都是漫威超级粉丝,对所有角色了若指掌。

维拉尼回忆收到漫威试镜邀约时,一度以为是场骗局,但还是像写学术论文般制作履历,并在凌晨寄出试镜带,最后她在高中毕业当天拿到「惊奇少女」角色,将在明年上映的电影「惊奇队长2」中,与偶像布丽拉森(Brie Larson)合作。

维拉尼认为,「惊奇少女」的独特性是彻底理解粉丝文化,「文化和宗教从来不是主要性格,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维拉尼强调,他们不是在制作关于巴基斯坦或穆斯林的节目,「而是这个『复仇者联盟』的粉丝,刚好是名巴基斯坦裔的穆斯林」,当漫威铁粉获得超能力会有什么反应,想必会与影迷很有共鸣。

最后维拉尼被问到,若有机会拥有其他漫威英雄的超能力想选择谁,她笑回是「X教授」(Professor X),还用手指偷偷指向漫威总裁凯文费吉(Kevin Feige),「我还想进入人们的脑海里,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惊奇少女」将于8日在Disney+上线。

漫威全新影集「惊奇少女」即将上线,19岁素人演员维拉尼将诠释漫威宇宙里首位穆斯林英雄。Image Via Disney+

影集「惊奇少女」以美国校园青春生活为题材,描述16岁的穆斯林美籍高中生卡玛拉.克汗,热衷于游戏与创作同人小说,更是「惊奇队长」的头号粉丝。Image Via Disney+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