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冠軍高爾夫選手 Bart Bryant 車禍過世 曾打敗 Tiger Woods 獲美巡賽3冠

| June 2, 2022 | 0 Comments

曾贏得3座美巡賽冠軍的美國高爾夫選手布萊恩( Bart Bryant )昨天下午車禍過世,享年59歲。布萊恩曾打敗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贏得生涯最大勝利。

美聯社報導,有關當局表示,事發地點在佛羅里達州中部一條公路,當時因道路施工導致車輛大排長龍,布萊恩的休旅車停了下來,卻被一輛卡車撞上。

佛州波爾克市( Polk City )緊急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布萊恩已無反應,送醫後不治。波爾克郡( Polk County )警長辦公室在電郵聲明中說,他的49歲妻子唐娜( Donna )當時也在車上,受到輕傷,已送醫治療。

路透社提到,布萊恩在2004年以41歲之齡出戰德州公開賽( Valero Texas Open ),美巡賽生涯第187次出賽拿下首冠;隔年贏得國殤紀念日高球賽( Memorial Tournament ),並且在巡迴錦標賽( Tour Championship )以6桿之差打敗老虎伍茲,抱回冠軍。

德州出生的布萊恩也曾在 PGA 長青巡迴賽拿下2冠。

布萊恩的哥哥布萊德( Brad )也曾贏得美巡賽。

布萊恩世界排名最高曾於2005年11月爬到第22;4大賽最佳成績是2005年在英國公開賽( The Open Championship )排名第23。

美巡賽主席摩納翰( Jay Monahan )說:「美巡賽對布萊恩不幸過世感到悲痛,我們在這個困難時期慰問他的家人和朋友。」

摩納翰表示,「布萊恩兄弟在過去40多年來是美巡賽家族一分子」,還說感謝布萊恩對他們的組織和無數社區的貢獻,「布萊恩將深受懷念」。

另外,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同樣傳出噩耗,前達拉斯牛仔跑鋒巴勃( Marion Barber )今天過世,享年38歲,死因尚不得而知。

「沃斯堡明星電訊報」( Fort Worth Star-Telegram )報導,德州警方是前往他住所執行「福利問題」檢查時,發現他的遺體。

達拉斯牛仔發布聲明說,巴勃「熱愛美式足球,熱愛他的教練與團隊。我們向巴勃的親友表示同情和慰問」。

Image via Twitter @FOX13News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