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居民准备好了吗?Disneyland Resort 3天1园的限时优惠门票来啦

| June 1,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Disney

               

夏季期间,Disneyland Resort 宣布为加州居民提供全新的限时优惠门票!

               

Courtesy of Disney

               

特价门票限在6月13日至9月15日期间使用,可逛3天1园。每人$249起,可在周一至周四期间使用。这样折算下来,游客每次来公园游玩,一天的门票仅需$83起,价格非常不错。

若想在包括周末在内的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前往,则可选择每人$299的升级门票。这款门票每天价格折算下来也不到$100。

               

Courtesy of Disney

               

此外,想要同时逛 Disneyland 和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的游客可以再多花$60升级为三天的 Park Hopper 套票。该门票的有效期为6月13日至9月15日,且需视乐园的具体预订情况而定。

               

Courtesy of Disney

               

而近期需要更 Magic Key 魔钥通行证的游客,可以更新为以上几种通行证计划之一。

               

Courtesy of Disney

               
Disneyland 的夜间表演已于今年春天起回归~包括”Disneyland Forever” 烟花表演、”Fantasmic!”、庆祝乐园成立50周年的”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 大游行,”World of Color” 等等。

               

Courtesy of Disney

               

别忘了,该优惠仅对加州居民有效。购买和入场时需要提供合格的居住证明,例如政府颁发、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而住址邮编需在90000-96199其间,或从2022年6月7日起邮编为21000-22999的 Northern Baja 加州居民。门票有效期为2022年6月13日至9月15日。适用优惠者每人每天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且需并持有有效身份证件。门票不可退款、出售或转让,或用于其他商业用途。

               

Courtesy of Disney

               

               

               

资讯来源:Disney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Disney 庆祝 National Streaming Day 夜间在洛杉矶进行无人机表演

🔹  Disneyland 下周起恢复夜景活动 还有新增美食和纪念品登场

🔹  Disney+ 订阅客户可享 Disney World Resorts 酒店25%折扣

🔹  AAA 为南加州会员提供 Disneyland 折扣票,每天低至$60

🔹  National Doughnut Day 全美甜甜圈日即将到来 Krispy Kreme 免费自选甜甜圈等优惠别错过

🔹  炎炎夏日 Pinkberry 推出热带风情新品 Lava Swirl 岩浆系列 Frozen Yogurt 和 Smoothie

🔹  Church Chicken Smokehouse Chicken 烟燻鸡夏日限时回归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