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访白宫疾呼停止仇亚犯罪:不一样并没有错[影]

| June 1, 2022 | 0 Comments

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没有开口唱歌,但造访美国白宫晋见总统拜登时,在针对反亚种族歧视传达出明确且强而有力的讯息。

综合法新和路透社报导,31日BTS的7名成员穿上相同的深色西装和白衬衫黑领带。他们加入白宫发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在空间不大却影响力深远的白宫简报室讲台一字排开。

Image Via Twitter

歌手Jimin(朴智旻)透过翻译表示,BTS对「美国近来暴增的仇恨犯罪极为震惊」。

另一名团员SUGA疾呼包容的重要,他说:「不一样并没有错,我认为,平等始于大家敞开心胸、拥抱彼此的不同。」

BTS成员没有接受记者提问。白宫黑色栅栏外聚集了大批暱称为A.R.M.Y的歌迷,希望一睹偶像风采。

BTS与拜登的会面并未开放给媒体,但白宫表示,其中一个目标是「讨论多元和包容的重要,以及BTS以担任青年大使的平台,向世界各地传达希望与正向的讯息」。

BTS在白宫记者团前现身的短短时间内,据报吸引了超过30万人次观看白宫YouTube频道,是这个观众多为媒体或政治学教授的频道一天流量的10倍以上。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以来,美国仇亚情绪和暴力直线上升,许多人将此现象怪罪于疫情余波。

拜登之前担任美国总统的川普,时常将最先于湖北省武汉市爆发的COVID-19疫情归咎为「中国病毒」,且常将它称为与功夫(kung fu)谐音的「功夫(流感)」(kung flu)。

根据美国加州大学仇恨与极端主义研究中心(Study of Hate and Extremism)数据,光是2021年,仇亚犯罪就暴增了339%。

BTS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 Music表示,他们很荣幸能获得白宫的邀请,「我们代表韩国艺人造访的同时,盼望能讨论广泛的主题,包括包容、多元、仇亚犯罪、文化以及艺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