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拳赛误传枪响爆踩踏 大坂直美目击吓呆[影]

| May 3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纽约一场拳击赛事发生一起因枪击谣言而起的踩踏事件,造成10多人受伤。日本女网好手大坂直美当时人也在现场,她事后推文说,她真的被吓呆了。

美国本月发生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后,人心惶惶。警方说,纽约这场拳击比赛昨天深夜结束,观众鱼贯离场的同时,现场传出有人开枪的谣言,引发群众惊慌推挤,布鲁克林( Brooklyn )巴克莱中心( Barclays Center )现场一片混乱。

推特( Twitter )贴文和社群媒体影像画面显示,有许多人冲回体育场寻求掩护,有些人在爬过座位区或蹲在地上时将其他人撞倒。

警方告诉路透社,「没有发生枪击事件,也没有枪枝」。

纽约市警方发言人说:「人们听见很大的声响,以为是枪声。」「仅此而已。有10人受到轻伤。」

美国近来枪击事件频传,德州西南部小镇尤瓦尔迪( Uvalde )一所小学24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导致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学童和两名教师。

此前10天,一名白人枪手14日在纽约州水牛城( Buffalo )一家连锁超市开枪射杀10人,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表示,正朝仇恨犯罪和出于种族动机的暴力极端主义,调查这起事件。

巴克莱中心并未立即发表评论。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纽约分台( NBC New York )报导,在场观众包括日本女网名将大坂直美( Naomi Osaka ),她在推特分享当时听见有人高喊有枪手在现场,赶紧就地寻求掩护的过程。

大坂直美说︰「我当时人在巴克莱中心,突然听到群众喧嚣的声音,又看见好多人在跑,有人向我们大喊有枪手,我们立即躲进一个房间,然后把门关上。」

社群媒体上的其他贴文,也可见到这起踩踏事件发生后,碎玻璃、桌子和群众遗留下的个人物品散落在巴克莱中心部分区域。

有网友在推特推文说:「惊恐一瞬间,人群涌回巴克莱中心,我怕的是有枪手在现场开火,不过事实证明没有发生这类事件。」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