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假期熱門地點有哪些 Memorial Day 期間注意錯峯出行

| May 27, 2022 | 0 Comments

雖說油價飆升、通膨無情,但與去年相比,今年南加州的 Memorial Day 陣亡將士紀念日小長假預計會有更多人外出旅行。

                         

Photo by Austin Neill on Unsplash

                         

Automobile Club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州汽車俱樂部)表示,由於疫情導致人們的需求被長期壓抑,而隨著許多疫情限制的解除,航空和遊輪等旅行方式繼續反彈,過去兩年中被推遲的旅行如今重新開啓,許多親友都在計劃新的冒險。估計這個假期南加州將有310萬人出遊,相較去年增長強勁。

                         

                         

最佳旅遊目的地

                         

Photo by Drif Riadh on Unsplash

                         
根據 Automobile Club 的調查,這個假期對南加州旅行者來說排名前五的目的地如下:

  1. 墨西哥
  2. Las Vegas
  3.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4. San Diego
  5. Santa Barbara 和 Central Coast

而夏威夷是南加州旅行者乘坐飛機的首選目的地。

預計在全美范圍內,Disneyland 所在的 Anaheim 將成為排名第五的最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

                         

Photo by Eva Darron on Unsplash

                         

                         

假日期間汽油價格

                         

Photo by Erik Mclean on Unsplash

                         
遊客們在今年 Memorial Day 期間旅行的支出可能是他們歷年來最高的,最近幾週全加州和全美國的汽油價格都在飆升,加州平均價格為每加侖$6左右,而南加州的汽油價格也比去年同期高出近$1.7。也就是說,司機每加滿常見的14加侖油箱,要比去年多花$24。

                         

                         

假日期間路面交通高峯

                         

Photo by Ezequiel Garrido on Unsplash

                         
INRIX 預測,在周末假期前司機即會遇到最長的旅行延誤,尤其是在5月26日週四和5月27日週五這兩日的下午。在美國的主要城市,可能要花比正常旅行多一倍的時間在路上。

例如洛杉磯市區,最繁忙的道路將是 Colorado St. 和 Florence Ave. 間的南行向5號高速公路。 5月27日(週五)下午4:45至6:45之間將是交通擁堵最嚴重的時段。

即使油價大幅上漲,與過去幾年相比假日駕車量也會大幅躍升。 大城市和熱門目的地周圍的主要路段都會出現擁堵。

                         

日期 高峯時段 最佳出行時段
5月27日(週五) 12 p.m. – 7 p.m. 7 a.m. 前或 9 p.m. 後
5月28日(週六) 12 p.m. – 6 p.m. 10 a.m. 前
5月29日(週日) 1 p.m. – 4 p.m. 10 a.m. 前
5月30日(週一) 1 p.m. – 4 p.m. 11 a.m. 前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避開假日出行高峰 聖誕節、元旦出行提前知

🔹  感恩節假日出行提前知! 高速擁堵高峯時段, 南加州旅行最熱地點

🔹  Joshua Tree 的沙漠陸龜正處於滅絕邊緣

🔹  Church Chicken Smokehouse Chicken 煙燻雞夏日限時迴歸

🔹  持有公共圖書管卡的居民可免費遊覽加州州立公園

🔹  隱藏在 Porsche 洛杉磯體驗中心的寶藏餐廳 Restaurant 91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