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is 石像好久不见 智利旅游胜地 Easter Island 预计8月1日重开放

| May 23, 2022 | 0 Comments

复活岛位于智利海岸以西3500公里,以摩艾石像(图)闻名于世。Image Via Twitter

智利政府20日表示,在因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而关闭两年多之后,太平洋旅游胜地复活岛(Easter Island)将于8月1日重新向世界开放。

复活岛位于智利海岸以西3500公里,以「摩艾石像」(moais)闻名于世。其实石像露出的仅有一小部分,大部分身体还埋藏在地下。

智利经济、发展暨观光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已经同意拉帕努伊岛(Rapa Nui,复活岛)于2022年8月1日星期一重新开放。」

复活岛原预计在2月开放,但前总统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未实现这项计画。新任左翼总统波里奇(Gabriel Boric)3月上台后,重新拟定开放复活岛的计画。

复活岛主要收入来源是国内和国际旅游业,但在智利出现首例COVID-19感染病例后,往返该岛的航班于2020年3月16日停飞至今。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