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男子发现父亲数十年前存摺 盼能成千万富翁

| May 20, 2022 | 0 Comments

图为智利1976年发行的1披索硬币。

智利男子伊诺霍萨的父亲在1960和1970年代努力存钱想买房,成功存到近14万披索,如今计入利息和通膨,这笔钱估计价值超过10亿披索,相当于近120万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频道(CNN)与智利多家媒体报导,伊诺霍萨(Exequiel Hinojosa)在父亲去世后整理遗物时找到这本存摺,几十年来,它一直放在盒子里。

为确认存摺效力,官司一路打到了最高法院,让智利政府和伊诺霍萨极为头痛。

伊诺霍萨说,「那笔钱是我们家的,我父亲相当努力工作才存下了这笔钱」;并说,在他们找到存摺之前,一家人甚至不知道有这本存摺。

他说:「我从没想到,这个过程会变成一种对国家的诉讼。」

许多法院已做出对伊诺霍萨有利的判决,但智利政府每一次都提出上诉。现在,终审法院将决定这本百万美元存摺的命运。

伊诺霍萨说:「如果司法系统、最高法院和上诉法院都作出对我有利的判决,那么剩下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支付该付的款项,仅此而已。」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