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anger Things」 第4季黑暗疯狂加倍 主演称看两集就快被吓死

| May 19, 2022 | 0 Comments

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语」最新第4季将分成上下两辑,上半部27日即将上线,下半部则在7月1日推出,剧情接续第3季尾声「星城之役」的半年后,主角群首次被分隔两地。Image Via Netflix

Netflix热门影集「怪奇物语」第4季即将上线,主演群「威尔」预告本季内容黑暗又疯狂,光看两集就快被吓死,「达斯汀」则笑说不敢看小时候的专访影片,太难为情。

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语」于2016年开播,以80年代为背景,集结超能力、怪兽、政府神秘实验、动人亲情与革命友情等元素,让观众忍不住一季又一季追剧,也见证剧中角色成长,连女主角「伊莱雯」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也成年18岁了。

最新的第4季将分成上下两辑,上半部于5月27日上线,下半部则在7月1日推出,剧情接续在第3季尾声「星城之役」的半年之后,威尔一家已离开霍金斯,并带上了失去哈普警长的伊莱雯,主角群首次被分隔两地。

日前剧组举办亚太媒体联访记者会时,饰演威尔的诺亚.许纳普(Noah Schnapp)直接预告第4季将会很疯狂,虽然每次「怪奇物语」宣传都爱用「更黑暗、规模更大」,但光是看完前两集,自己真的快被许多片段吓死。

饰演达斯汀的盖顿.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 则分享,新一季大家升上高中,不只得面对缺少几个好朋友又跌跌撞撞的高中日常,还得努力应对6个月前小镇里发生的大悲剧,「显然对很多人造成了影响,尤其是那些知道当时真相的人,而且考虑到失去了谁以及失去了什么,某些角色受到的影响比其他人深刻许多」。

整季剧情带着浓浓阴郁氛围,但戏外这群年龄相仿的年轻演员们,聚在一起总爱闲聊打闹,不仅在记者会现场幽默帮「怪奇物语」的粉丝取名为「颠倒世界子民」(The Upside Downers),还大聊剧中延伸的「网路哏图」。

马塔拉佐回忆,就有网友把他在第1季送披萨的笑容,跟一张皮沙发照片放在一起,「我的脸跟沙发的皱折莫名的像,无懈可击,我本来有点生气,但后来也觉得实在太好笑了」。

演员班底们从十几岁演到成年,看着彼此在萤幕里长大,马塔拉佐笑说,现在看小时候拍摄的画面觉得很酷,「但看着一整票人都随着节目长大,难以置信」,不过自己不大爱看以前的专访影片,因为太难为情,让他坐立难安。

饰演威尔哥哥强纳森的查理.希顿(Charlie Heaton)感触格外深刻,他想到第一次和许纳普对戏时,对方真的很小只,不分戏里戏外,心里总会有想保护弟弟的感觉,没拍戏时也爱教许纳普玩游戏、玩扑克牌;许纳普则大赞希顿有大哥风范,自己很崇拜他,相处特别开心。

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语」于2016年开播,以80年代为背景,集结超能力、怪兽、政府神秘实验、动人亲情与革命友情等元素,观众同时见证剧中角色成长,饰演女主角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前右)也18岁了。Image Via Netflix

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语」第4季即将开播,演员班底们也从10几岁一路演到成年,互相看着彼此在萤幕里长大。连续4季饰演诺亚.许纳普(左)哥哥的查理.希顿(中)不分戏里戏外,都把许纳普当弟弟保护。Image Via Netflix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