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FDA 將授權 Pfizer 替5至11歲童打加強針

| May 17, 2022 | 0 Comments

「紐約時報」今天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美國衛生監管機構預計最快將於明天授權輝瑞/ BioNTech,替5至11歲兒童接種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加強針。

輝瑞大藥廠( Pfizer )和德國生技公司 BioNTech 上個月向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FDA )提交授權申請。

他們引用一項中後期研究數據,顯示第3劑疫苗能夠增強5至11歲兒童對 COVID-19 原始病毒和 Omicron 變異株的保護力。

Image via Twitter @SangkritiMajum1

路透社報導,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年齡層對第3劑的需求量。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 CDC )統計,5至11歲兒童只有28.8%完全接種疫苗。

紐時報導,美國疾管中心諮詢委員會的外部疫苗專家會議定於19日舉行。

FDA 拒絕置評,輝瑞和 BNT 也未回應置評要求。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