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 稱誹謗官司是折磨 要 Johnny Depp 放過她

| May 17,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圖)16日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圖取自instagram.com/amberheard)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今天作證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她只希望前夫能放過她,讓她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也告訴陪審團,她之所以在2016年5月對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提出離婚,是因為擔憂自己有生命危險。

安柏赫德在接受律師詢問時說,她在強尼戴普朝她扔手機,打中她的臉後提出離婚,她表示在那一刻理解到這段婚姻已經「分崩離析」,儘管她曾經嘗試修補。

安柏赫德說:「我必須離開他,我知道如果不這麼做,我沒辦法活下去。我太害怕我的結局會太慘。」

陪審團看到安柏赫德臉部泛紅腫起的照片,據她聲稱是因為被手機砸中。她並表示,這段婚姻在那時「暴力已經是常態,而非例外」。

她說,強尼戴普只要一喝酒,就會化身在身體與性方面虐待她的「怪物」,而她嘗試替他戒毒戒酒都宣告失敗。

強尼戴普在4天作證期間,否認曾經對前妻暴力相向,並稱安柏赫德才是那個時常動手的人。

58歲的強尼戴普正對36歲的安柏赫德興訟,說她2018年12月在「華盛頓郵報」( The Washington Post )專欄自稱為「家暴的公眾人物代表」是抹黑,儘管安柏赫德在文中並沒有點名強尼戴普,但強尼戴普不滿遭影射為家暴犯,求償5000萬美元。

參演電影「水行俠」( Aquaman )的安柏赫德則提出反訴,指控強尼戴普稱她騙子是污衊,並稱遭到強尼戴普「嚴重肢體暴力與虐待」,求償1億美元。

安柏赫德表示,這場審判迫使她「一次又一次回顧生平最親密、尷尬、深感羞辱又私密的時刻」。

她並表示,提出離婚是「我做過最困難的事」,「因為我是那麼愛強尼,我是那麼愛他」。

在交叉詰問時,律師也詢問安柏赫德,是否一如她所聲稱,把離婚得來的700萬美元全部捐給了慈善團體。

安柏赫德坦承並沒有全數捐出,但稱是因為需要律師費來打這場誹謗訴訟。「我還沒辦法實現承諾,因為我被告了。」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