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教堂枪击案1死5伤 据说受害者多是台裔

| May 15,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南加州一间教堂15日午后爆发枪击案,造成至少1人丧生、5人受伤,事发后警方到场调查。Image Via CNA

美国南加州一间教堂美西时间15日发生涉及台侨的枪击案,地点在当地的退休老人社区附近。驻洛杉矶办事处指出,1人当场死亡,受伤的5人有4人为重伤,这6人都是台湾侨民。

南加州警方15日下午约1时26分接获通报发生枪击案,60多岁台裔枪手对一群正在台湾教会活动的教徒开枪,造成1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重伤、1轻伤,案发后,伤者被送往当地3家医院。

枪击地点在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城镇拉古纳伍兹(Laguna Woods)日内瓦长老会教堂(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附近是退休社区。

橘郡警方在案发后召开记者会表示,已逮捕拘留一名嫌犯,发现与枪击案有关的武器。副警长海洛克(Jeff Hallock)说,枪击案发生时,教堂内的教徒表现英勇,如果不是他们迅速行动回应,可能会有更多伤亡。

警方公布枪伤的5人,包括66岁、92岁、82岁和75岁台裔男性,及一名86岁女性。

海洛克提到,教堂内有30到40人聚会,案发时,其中一人用延长线绑住枪手、没收武器,警方在现场找到两把手枪。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