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疫情仍肆虐 北约秘书长和 Bill Gates 也确诊

| May 11, 2022 | 0 Comments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依然在全球各地肆虐,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秘书长史托腾柏格和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兹今天确诊。

路透社报导,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北约组织( NATO )发言人今天在推特发文指出,史托腾柏格( Jens Stoltenberg )确诊但症状温和,依比利时卫生医疗指导原则,未来几天将居家隔离工作。

另外,比尔.盖兹( Bill Gates )今天推文指出,他接受 COVID-19 检测呈现阳性反应。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