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非裔与同性恋者 Karine Jean-Pierre 接替 Jen Psaki 任白宫发言人

| May 6, 2022 | 0 Comments

白宫新闻秘书莎琪确定将于13日离职,其职务将由副新闻秘书尚皮耶(图)接替。(图取自facebook.com/KarineJeanP)

在传言多时后,白宫新闻秘书莎琪确定将于13日离职。白宫今天宣布,莎琪遗留的职务将由副新闻秘书尚皮耶接替。尚皮耶也将成为白宫第一位非裔与 LGBTQ 族群发言人。

白宫今天宣布,莎琪( Jen Psaki )将于13日正式离职,白宫新闻秘书职务则将由副新闻秘书尚皮耶( Karine Jean-Pierre )接任。尚皮耶将成为白宫首位非裔与LGBTQ(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及酷儿)发言人。

美国总统拜登( Joe Biden )透过声明表示,尚皮耶具有这项艰巨工作所需要的经验、才能与正直,她将成为拜登政府有力的代言人。

对于将要离开白宫的莎琪,拜登则称许她为白宫新闻简报室制定回归正派、尊重与礼仪的标准,直接并真实的与美国民众沟通,并同时保持幽默感。

莎琪随后透过推特表示,对拜登与第一夫人吉儿( Jill Biden )与拜登家族的信赖心存感激,她也赞扬尚皮耶是个了不起的女性。

美国新闻网站 Axios 曾于4月初报导,莎琪计划5月离开白宫,加入微软国家广播公司( MSNBC )主持节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