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夏日來了!一起帶著狗狗到 Huntington Dog Beach 游泳吧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Cow

              

經歷一波冷天氣後,最近感覺又回到熟悉的“加州熱”了。家裡的毛孩子每天蠢蠢欲動想到外面玩耍,而海灘就最適合不過了!Huntington Dog Beach 這個狗狗海灘不僅人少乾淨,而且景色十分美麗。那麼,今天就由金毛狗狗 Horry 帶大家來體驗這個屬於狗狗的“天堂海灘”吧!

              

環境優美,人少而且乾淨的 Huntington Dog Beach。 Image via WaCow

              

小編這次是第二跟 Horry 來 Huntington Dog Beach。回想起他第一次來的時候,超緊張、害怕海浪、想和其他狗狗玩卻又不敢等等場景,都覺得既心疼又好笑。

              

第一次去的時候想和小夥伴玩又不敢的 Horry。Image via WaCow

              

第一次感受陽光與海灘。Image via WaCow

              

不過只要去多了,再讓人擔心的狗狗也敢去玩了。Horry 第二次來到海灘就基本完全熟悉,可以鬆開牽繩放飛自我!

              

第二次去海灘的 Horry 已經完全不害怕,與乾妹妹 Mochi 奔騰後狀況。Image via WaCow

              

第二次去海灘的 Horry 已經完全不害怕,與乾妹妹 Mochi 奔騰後狀況。Image via WaCow

              

再次選擇來 Huntington Dog Beach 有幾個原因:

  1. Huntington Dog Beach 是 LA 地區為數不多的可以完全“Off Leash”(不要求狗牽繩)的海灘,來這裡可以讓狗狗完全放飛自我的奔跑在海灘上,不過前提是毛小孩不會離開主人或主人能叫自己的毛小孩回到身邊。
  2. Huntington Dog Beach 相對於其他幾個狗狗海灘,像 Santa Monica Dog Beach 等,人相對少,而且也相對乾淨,不怕狗狗亂吃垃圾。
  3. Huntington Dog Beach 風景優美、海岸線長,淺水區為狗狗提供了最佳奔跑環境。而且有非營利組織經營著這片海灘,讓海灘保持最好的環境。
  4. Huntington Dog Beach 的停車也是很方便,直接停在路邊即可,而且沙灘走到車位也只需很短路程。

              

玩得真開心!Image via WaCow

              

難得空閒躲進帳篷內的小編。Image via WaCow

              

讓毛小孩放飛奔跑時,作為主人就可以安心地在自己的帳篷內享受你的海灘時光。

              

每次必定表演“泥沙浴”,內心是又開心又崩潰。Image via WaCow

              

每次玩完以後 Horry 的身上都會沾滿泥沙。別害怕,記得去的時候多帶一張 Pet Car Seat (狗狗車載墊),然後離開海灘時找找附近的 Dog Wash 自助洗浴,幫毛小孩洗乾淨後就可以把新的 Car Seat 換到車上讓它保持乾淨。回到家後把在骯髒的 Car Seat 洗洗即可,每次去海灘都是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的跟你的狗狗享受快樂時光!

              

Dog Wash 自助洗浴。Image via WaCow

              

每次與毛孩子的海灘之旅無論對於他們還是主人們都是難忘的快樂經歷。還等什麼!在週末帶齊裝備和你家的毛孩子出發海灘吧!

              

              

海灘詳情

  • 海灘名稱:Dog Beach
  • 海灘位置:位於 Goldenwest Street 至 Seapoint Street 間 Pacific Coast Highway 旁長約 1.5 mile 的海岸沿線
  • 參考停車點:100 Goldenwest Street,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 停車場開放時間:5AM-10PM
  • 參考停車費:$2 / 小時
  • 相關鏈接:dogbeach.org 

              

              

圖/文: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寵Pet,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