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长航班 澳航证实将从雪梨直飞伦敦和纽约

| May 2, 2022 | 0 Comments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2日表示,将在2025年底推出全球最长直飞商业航班,从雪梨飞到伦敦和纽约。Image Via Twitter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2日表示,将在2025年底推出全球最长直飞商业航班,从雪梨飞到伦敦和纽约。

澳航在声明中说,将订购12架空中巴士(Airbus)A350-1000型客机,以运作「日出计画」(Project Sunrise)航班,自2025年底从雪梨飞往伦敦和纽约等城市。

澳航也宣布,将订购各20架新的A321XLR和A220型飞机,从2023年底开始逐渐取代老旧的波音(Boeing)737和717型飞国内航班。

「雪梨晨驱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报导,澳航执行长乔伊斯(Alan Joyce)表示:「新型飞机让新事物成为可能。这就是今天的公告如此重要的原因。」

乔伊斯说:「A350和『日出计画』将让任何城市距离澳洲只有一个航班的距离。」

雪梨晨驱报1日报导,澳航花了近5年发展所谓的「日出计画」,规划从雪梨到伦敦和雪梨到纽约的超过20小时破纪录航班。

澳航原本打算2023年初推出「日出」航班,但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导致计画暂时喊卡。

法新社提到,澳航2019年曾为这些长途航班安排试飞,包括伦敦到雪梨的航程1万7750公里,飞行时间19小时19分钟。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近来营运全球最长直飞商业航班,从新加坡飞往纽约,耗费大约19小时。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