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母亲节活动,订购 Sides Lovers Meal 套餐送免费 Fried Chicken Bouquet 花束

| April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FC

               

5月1日至3日期间,订购 KFC 的 Sides Lovers Meal 套餐,将可免费获得 Fried Chicken Bouquet 花束。这套炸鸡鲜花组合,既可以吃上香喷喷的炸鸡,也可以观赏亮丽娇美的鲜花。

               

Image via KFC

               

顾客直接到店购买并不能参与该活动,想要领取这份特别优惠的话,需在5月1日至3日期间通过 KFC 应用程序kfc.com 线上订购 Sides Lovers Meal 套餐。下单后顾客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折扣码,使用折扣码可在 Proflowers 网站兑换免费的 Kentucky Fried Buckquet 花束并安排送货到家,每人仅限使用一次。

                             

Image via KFC

               

每束 Fried Chicken Bouquet 包括12朵色彩鲜艳、充满活力的玫瑰,一只玻璃花瓶,一个 KFC 专属贴花,8根用来穿炸鸡的签子以及一张送给妈妈表达爱意的卡片。别忘了,炸鸡套餐是单独出售的,并不包含在该花束套件中。

               

Image via KFC

               

Sides Lovers Meal 套餐在下单时可安排在指定时间送货到家或到店自取。套餐含八块原味或辣味的酥脆鸡柳或八块 KFC 炸鸡、四块新鲜出炉的饼干,还可从 Secret Recipe Fries 祕制炸薯、Mac & Cheese 芝士弯管面、Cole Slaw 凉拌卷心菜、 Mashed Potatoes 土豆泥等等餐点中选择任意三款配菜,参考价格每份$27.49。

               

Image via KFC

               

这么有意义的礼物,妈妈又怎能不喜欢!

               

Image via KFC

               

               

               

资讯来源:KFC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