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z 推出 Dip & Crunch 系列蘸酱

| April 2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HEINZ

           

广受欢迎的美国番茄酱品牌 HEINZ 日前推出首创新产品 HEINZ Dip & Crunch 系列蘸酱这款蘸酱将令人垂涎欲滴的酱汁和酥脆的薯片碎组合在一款二合一包装盒中,汉堡可蘸上 HEINZ 酱汁,并裹上咸酥的薯片碎,每一口都增添了更加浓郁的风味和丰富的质感。

           

Image via HEINZ

           

多年来,汉堡粉丝们一直渴望能有一款餐厅风格的酱汁。HEINZ Dip & Crunch 正是一款终极祕密武器,将汉堡口感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HEINZ Dip & Crunch 推出了两款口味,分别为 Secret Sauce 祕制酱汁和 Spicy 香辣口味。

           

Image via HEINZ

           

Heinz Dip & Crunch Secret Sauce 由番茄泥、糖蜜、晒干的番茄、大蒜粉、浓缩罗望子、洋葱粉和香料制成。脆脆的薯片碎紧贴在滑顺的酱汁上,每一口都是独特的体验。而 Heinz Spicy Dip & Crunch 在 Secret Sauce 的基础上增加了辣味,满足喜欢辣味口感的顾客。

           

Image via HEINZ

           

Heinz Dip & Crunch 已在 Walmart、Target 等超市上架,参考价格为每份$2.49。

           

           

           

资讯来源: Heinz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