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遭骚扰 拳王 Tyson 忍无可忍挥拳打人

| April 22, 2022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Mike Tyson Repeatedly Punches Man In Face On Plane, Bloodies Passenger | TMZ Spor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C4pWwDqps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引述娱乐网站TMZ报导,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日前坐飞机遇到一名粉丝,他不停试图与泰森搭话,据称还一度朝泰森扔水瓶,导致拳王起身向这名粉丝连捶数拳。 泰森(Mike Tyson)的经纪人米格纳诺(Joann Mignano)发表声明说:「很遗憾,泰森在机上与一名挑衅的乘客发生事端。当时泰森坐在座位上,这名乘客开始骚扰他,并朝他扔出水瓶。」 根据TMZ,TMZ Sports取得的影片发生在从旧金山准备起飞的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班机上。TMZ公布的影片没有记录到完整事发过程,也没能看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引述娱乐网站TMZ报导,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日前坐飞机遇到一名粉丝,他不停试图与泰森搭话,据称还一度朝泰森扔水瓶,导致拳王起身向这名粉丝连捶数拳。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日前坐飞机遇到一名粉丝,他不停试图与泰森搭话,据称还一度朝泰森扔水瓶,导致拳王起身向这名粉丝连捶数拳。Image Via Twitter@nypost

泰森(Mike Tyson)的经纪人米格纳诺(Joann Mignano)发表声明说:「很遗憾,泰森在机上与一名挑衅的乘客发生事端。当时泰森坐在座位上,这名乘客开始骚扰他,并朝他扔出水瓶。」

根据TMZ,TMZ Sports取得的影片发生在从旧金山准备起飞的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班机上。TMZ公布的影片没有记录到完整事发过程,也没能看到泰森经纪人提到的水瓶。

目击者表示,泰森随即走下飞机,男子先接受治疗,接着找警察通报此事。

根据旧金山警察局(San Francisco Police Department),20日晚间10时前后警察「被派往位于旧金山国际机场国内线航厦一架飞机上,处理肢体冲突事件。」

警方表示,据信涉及此事件的两人已遭拘留。根据旧金山警察局的声明,其中一人受伤但没有生命威胁,已接受治疗。影片显示,被泰森连打数拳的男子额头见血。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