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财报 Q1 获利超出预期 营收年增81%

| April 2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FoxNews

特斯拉( Tesla )第1季表现超乎华尔街预期,尽管供应链持续混乱,产能仍迅速提高,进而拉抬销售量,让这家电动车制造商得以不受供应链混乱与成本上升影响,交出亮丽财报。

马斯克( Elon Musk )掌舵的特斯拉今天通报第1季获利3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增658%;营收年增81%,来到188亿美元。

特斯拉本季在德国与美国德州新开两家工厂,摊平了中国工厂因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暂时关闭所受的影响。

疫情爆发以来,特斯拉一直得以置身事外,在对手与全球供应链混乱搏斗之际,特斯拉却多季交车与获利都创下纪录。

马斯克3月间表示,受乌克兰危机影响面临庞大通膨压力之后,特斯拉调涨在中国、美国和其他国家售价。

这些价格的调涨,应足以应付接下来6至12个月升高的成本。

受到财报亮眼影响,盘后特斯拉股价上扬5%。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