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餐廳 Pacific Dining Car 被推薦爲歷史文化遺蹟

| April 12,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洛杉磯知名百年歷史餐廳 Pacific Dining Car 的原始建築和廚房被推薦為歷史文化遺跡。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Pacific Dining Car 位於洛杉磯 Down Town 6街1310號,以其精緻的餐飲和高品質的牛排而聞名。它最初被設計為類似於軌道列車的建築構造,自1921年開始便在如今地址的幾個街區外作為餐廳使用。自1923年至2020年間則搬至如今地點並一直作為餐廳經營,直至2020年關閉。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做爲地標性餐廳,Pacific Dining Car 曾出現在許多電影中,如2001年的犯罪劇 Training Day、1974年的黑色經典 Chinatown、Showtime 劇集 Shameless 等知名影視作品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Pacific Dining Car 由同一家族擁有並傳承至今,如今已沿襲了四代,目前的主人是創始人的孫子 Wes Idol III。Wes Idol III 於1994年便開始為該餐廳工作,2000年成為餐廳總裁,直到2019年父親逝世他將此生意買下。Wes Idol III 表示“從我的曾祖父到我的祖父,再到我的父親,然後到我,我們都為這歷史性的家族遺產的發展和運營添磚加瓦”。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將 Pacific Dining Car 認定為 Historic-Cultural Monument(HCM,歷史文化遺跡)的投票已被 Los Angeles Cultural Heritage Commission(洛杉磯文化遺產委員會)通過,目前待由 Los Angeles City Council (洛杉磯市議會)進行最終批准。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4月7日,Pacific Dining Car 在其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餐廳被推薦為 HCM 的會議結果,並表示“我們很激動能在保護家族的遺產方面正取得進展。”

           

           

Pacific Dining Car 在其官網表示,這裏一直是文學和娛樂界的24小時庇護所,是許多充滿活力的洛杉磯社區之間的橋樑。它既以餐廳經營聞名,也以製造回憶聞名,100年來它一直是經營活動和家庭慶祝的場所。

           

Screenshot via pacificdiningcar.com

           

目前這家牛排館依然是關閉狀態,雖然它何時重啓、是否會繼續經營等問題尚沒有明確的細節透露。但 Pacific Dining Car 的本身價值得到認可已令許多洛杉磯人感到欣慰。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餐廳詳情

  • 餐廳名稱:Pacific Dining Car
  • 特色菜餚:牛排、下午茶
  • 地點:1310 West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7
  • 官網:pacificdiningcar.com

           

           

           

資訊來源:SPECTRUM NEWS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哇靠直擊 大莊家 Journey 球場第15屆「CM Pro-Am」高爾夫邀請賽

🔹  持有公共圖書管卡的居民可免費遊覽加州州立公園

🔹  洛杉磯縣將在公共區域免費提供女性經期用品和兒童尿布

🔹  洛杉磯縣初步批准新條例 餐飲業禁用一次性塑膠餐具

🔹  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