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opez 与 Ben Affleck 订婚 ‘Bennifer’分手18年续前缘

| April 1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演歌两栖的JLo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宣布与「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订婚,是两人18年前分手后再续前缘。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演歌两栖的JLo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宣布与「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订婚,是两人18年前分手后再续前缘。

美国广播公司(ABC)谈话性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等美国媒体报导,52岁的珍妮佛罗培兹在自己网站On The JLo上传影片,片中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绿色戒指。她的经纪人后来向「时人」(People)杂志证实订婚喜讯。

班艾佛列克截至目前还没有回应美联社置评的要求。

美国媒体报导,珍妮佛罗培兹手上的戒指是祖母绿切割苍绿色钻石。

珍妮佛罗培兹手上戴的戒指是祖母绿切割苍绿色钻石。Image Via onthejlo.com

珍妮佛罗培兹和班艾佛列克第一次是在2002年恶评如潮的「绝配杀手」(Gigli)片场相识相恋,原本计划2003年步入红毯,却于2004年初宣告分手。

这对影迷暱称Bennifer的佳偶再度出双入对的照片去年曝光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珍妮佛罗培兹将梅开四度,49岁班艾佛列克则是第二度当人夫。

珍妮佛罗培兹前夫包括影星欧贾尼诺亚(Ojani Noa)、舞者克里斯贾德(Cris Judd)以及歌手「拉丁王子」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并与马克安东尼育有一对14岁大的双胞胎。

班艾佛列克曾与「双面女间谍」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共组家庭,育有3名年纪10到16岁不等的子女。

珍妮佛罗培兹2月接受「时人」访问时谈及与班艾佛列克旧情复燃一事时说:「我们有机会重新来过,是个很美的爱情故事。」

珍妮佛罗培兹宣布与班艾佛列克订婚,她的推特帐号也用颜文字晒钻戒。Image Via Twitte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