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熱浪何時止息?創紀錄高溫將持續到週五

| April 8, 2022 | 0 Comments

南加州本週早春熱浪來襲,氣象預報表示4月7日(週四)和4月8日(週五)將是本週最熱的日子。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據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in Los Angeles(洛杉磯國家氣象局)的數據,4月7日出現了一些破紀錄的高溫,以下列出了相應地區自1989年以來出現的當日最高氣溫。

            

4月7日最高氣溫
地區 2022年 1989年
  LAX 95°F ( 35°C) 93°F ( 33.9°C)
  Long Beach 100°F ( 37.8°C) 93°F ( 33.9°C)
  Oxnard 99°F ( 37.2°C) 92°F ( 33.3°C)
  Camarillo 98°F ( 36.7°C) 92°F ( 33.3°C)
  Santa Barbara 92°F ( 33.3°C) 91°F ( 32.8°C)

            

San Diego 和 Orange County 地區也難逃熱浪,4月7日 Orange County 的 Newport Beach 內陸溫度高達109°F ( 42.8°C),San Diego County  的 Lemon Grove 附近溫度也高達94°F ( 34.4°C)。

氣象學家表示,預計4月8日(週五)將繼續炙熱的天氣,高溫警告也將影響 Riverside County 地區,溫度預計將達到102°F(38.9°C)。最悶熱的氣溫可能出現在下午時段,但由於海風吹拂,任何前往海灘的人都會感到涼爽。

NWS (國家氣象局)建議受影響地區的居民穿着寬鬆、輕便的衣服,多喝水以保持水分,避免劇烈活動,檢查老人、有風險的鄰居、家庭成員,千萬不要讓寵物或兒童滯留在無人看管的車內。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隨着熱浪過去,降溫也即將到來。南加州的高溫警告將在4月8日下午6點到期。4月9日(週六),儘管在最溫暖的山谷地區溫度可能仍然接近90°F ,但整個地區將明顯降溫。尤其是從週六到週日,預計最高溫度會有明顯下降。

            

            

            

資訊來源:KTLAKNX News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洛杉磯縣初步批准新條例 餐飲業禁用一次性塑膠餐具

🔹 開放申請中!洛杉磯縣將隨機挑選1000個家庭, 3年內每月資助$1000(3/31-4/13)

🔹 Jack in the Box 推出 Pineapple Express Shake 菠蘿奶昔

🔹 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讓飲料更美味!Dunkin 限時推出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鹹焦糖奶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