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傳再推數位貨幣 「Zuck Bucks」有譜

| April 8, 2022 | 0 Comments

Iamge via Twitter @DanPatterson

英國「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 )今天報導,臉書母公司 Meta 正在探索推出數位貨幣的可能性,內部員工戲稱其為「祖克幣」( Zuck Bucks )。

Meta 過去曾嘗試推出全球性的加密貨幣 Libra,隨後改名 Diem,但因各國主管機關強烈反彈,最後無疾而終。

但Meta創辦人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多次談及電子商務與金融工具對他理想中的「元宇宙」有多重要。

Meta 發言人今天回覆法新社詢問時表示:「我們持續為人們、企業及創作者構思新產品創新。」

「作為一間公司,我們聚焦於打造元宇宙,包括未來可能的支付及金融服務。」

這位發言人婉拒透露公司正在追求的創新產品。

報導指出,Meta 構思的產品包含類似電玩遊戲交易使用的數位貨幣,開發部門戲稱為「祖克幣」。

這種貨幣可用來獎賞帶來流量的創作者和網紅。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