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初步批准新條例 餐飲業禁用一次性塑膠餐具

| April 6,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Naja Bertolt Jensen on Unsplash

           

洛杉磯有100多萬居民,每年產生近3000萬噸垃圾,其中塑膠垃圾佔比最大。此外,每年有數十億磅的塑料垃圾進入海洋環境,預計到2040年數量將增加三倍。

長久以來,塑膠製品影響深廣,它破壞着海洋生態系統、損害人類健康,還會導致全球變暖和環境污染。塑膠在分解後還能夠進入人類的食物系統中 。科學家們已在水、食物、空氣和人類的身體中發現了塑料,並仍在了解它對人類健康可能造成的影響。

           

Screenshot via @The Study Finds Guy  /  YouTube

           

           

           

資訊來源: abc7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Starbucks 計劃逐步取消使用一次性杯,多款環保杯飲方案你最看好哪一項?

🔹 Ipsos 調查:全球75%民眾盼禁用一次性塑膠製品

🔹 恐被污染引發腸胃疾病 加州召回加拿大進口生蠔

🔹 開放申請中!洛杉磯縣將隨機挑選1000個家庭, 3年內每月資助$1000(3/31-4/13)

🔹 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讓飲料更美味!Dunkin 限時推出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鹹焦糖奶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