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電影院今夏來洛杉磯 5月已開放預定 每人$20起

| April 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Boat Cinema

                      

你有想過一邊坐著小船休閒搖晃,一遍看著自己心心念念很久的電影這樣的場景嗎?如今這個願望就能馬上實現啦!

                      

Image via Boat Cinema

         

今年夏天, Boat Cinema 即將來到洛杉磯,改變傳統的電影體驗方式。Boat Cinema 將設置在距離洛杉磯市中心大概30分鐘車程的 Castaic Lake 。屆時,湖邊將變成一個大型露天電影院,並且將有難忘的電影、美食、音樂,甚至還有船邊服務和披薩外賣!

         

Image via Boat Cinema

         

一艘船最大承重量為850磅,最多可容納 5 人。同行者至少需有一人年滿18歲才能租船,到時還會提供救生衣。當然,大家也可帶著沙灘椅在岸邊享受電影。

雖然電影要等到5月才開映,但現在已經可以線上預定影票了!目前的電影陣容有 Jaws《大白鯊》系列、Friday The 13th – Jason Lives《黑色星期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Luca《盛夏友晴天》、Boyz N the Hood《街區男孩》、Avatar《阿凡達》、Perfect Storm 《完美風暴》等。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活動官網,從這裡開始你的夏季之旅!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Boat Cinema LA
  • 日期:2022年5月6日起(目前僅開放預定5月影票)
  • 時間:6:30 p.m. 開放,電影 8:00 p.m. 開始
  • 地點:Castaic Lake Park   |  32132 Castaic Lake Dr. Castaic, CA 91384
  • 參考票價: $20.00起
  • 官網鏈接:boatcinema.com
  • Instagram:@boatcinema

                    

                    

                    

                    

資訊來源:Boat Cinema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