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6旬男為賣假通行證賺錢 狂打90劑 COVID-19 疫苗

| April 4, 2022 | 0 Comments

德國一名男子據稱接種多達90劑的COVID-19疫苗,為的是將疫苗通行證賣給不願意接種的人。Image Via Unsplash

德國一名60歲男子據稱接種多達90劑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為的是將疫苗通行證賣給不願意接種的人。

德新社(DPA)3日報導,這名男子來自德國東部城市馬德堡(Magdeburg),基於隱私規定,這名男子的姓名未公布。據說他多月來在德國東部薩克森邦(Saxony)的接種中心打了多達90劑COVID-19疫苗,直到本月被刑警逮到。

報導說,犯嫌未遭羈押,但因涉及非法發放疫苗接種紀錄卡及偽造文書,目前正接受調查。

美聯社提到,他是在薩克森邦愛倫堡(Eilenburg)的一處接種中心被逮到,當時他連續兩天出現要打COVID-19疫苗,警方查扣了他的幾張空白接種紀錄卡,並展開刑事調查。

目前不清楚打了大約90劑不同廠牌的COVID-19疫苗對這名男子身體有何影響。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