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你相信嗎?澳洲男子海邊散步疑發現外星人遺骸…

| April 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analex / Instagram

              

難道外星人真的存在嗎?這個問題還不能明確告訴你,但一名澳洲男子日前卻在澳大利亞海灘散步時偶然發現了一種像極了來自外星的生物。

              

Image via @tanalex / Instagram

              

Instagram 用戶 Alex Tan 在3月29日發布了一條遇到“外星人”的視頻,數百人在參與評論熱議。 在視頻裡可以看到,這是一隻已死去一段時間的動物,認真看的話像是一隻“脫了毛的負鼠”。

              

              

有不少人認為這只是一隻死去的普通動物屍體,可能是一隻老鼠或袋鼠。也有人覺得十分詭異令人驚訝。

              

Image via @richgermanlb / Instagram

              

這已經不是人們第一次發現被稱作“外星人”的奇怪生物被沖上海灘或漂浮在水中。2021年12月,加州一名原本在尋找海豚的男子意外發現了一條看起來像是被咬成兩半的“殘缺不全的外星魚”。後經調查發現,原來是一條被咬了的 Sunfish (翻車魚),這種魚形似子彈,通常靠近水面以吸收陽光。

              

Image via 10news.com

              

2021年11月,還有一名男子在 San Diego 海灘偶然發現了一種罕見的深海魚, Pacific football fish (太平洋足球魚),樣子十分可怕。而事實上它是一種長期生活在深海的魚類,而非“外星人”。

              

              

              

資訊來源:USA Today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