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含不锈钢,Skippy 召回指定花生酱产品

| April 1, 2022 | 0 Comments

Skippy 正在召回可能含有不锈钢碎片的花生酱!

             

Image via Hormel Foods

             

因为一些罐装花生酱内可能含有小块的不锈钢碎片,Skippy 食品公司在3月30日晚间宣布召回近162,000磅 Skippy 花生酱产品。这些不锈钢碎片来自一个生产设备,9,353箱有特定编码日期的产品受到影响。

相关产品被运往的州包括:CA、CT、DE、FL、HI、IL、IN、KS、MA、MN、MO、NC、NE、NH、NJ、NY、OK 和 WI。

             

Image via Hormel Foods

             

以下是受影响的产品及其相应的日期代码,相关日期印在产品盖子顶部,大家如果近期有购买相关产品请仔细检查 。如果罐上的“BEST IF USED BY” (最佳使用日期)与下面列出的日期不同,则不属于召回范围。

             

SKIPPY 召回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 重量 最佳使用期 UPC 编码
Reduced Fat Creamy Peanut Butter 40oz MAY0423、MAY0523 37600-10520
Reduced Fat Creamy Peanut Butter – Club 2/40oz MAY0523 37600-10667
Reduced Fat Chunky Peanut Butter 16.3oz MAY0623、MAY0723 37600-10499
Creamy Peanut Butter Blended With Plant Protein 14oz MAY1023 37600-88095

             

受影响的 UPC 编码分别为37600-10520、37600-10667、37600-10499 或 37600-88095,位于罐子侧面供购买时扫描的地方。

             

Image via Hormel Foods

             

Skippy 表示,工厂的内部检测系统可检测到设备问题。目前还没有任何来自消费者关于花生酱中发现碎片的报告。Skippy “出于谨慎”并希望“确保消费者意识到这个问题”,正自愿召回受影响的产品。而本次召回不包括其他 Skippy 产品。

             

             

如果大家有购买到上述产品,建议到所购买的商店退货,或拨打 1-866-475-4779 ( 8 a.m. – 4 p.m. ,中部时间)联系 Skippy 食品公司的 Foods Consumer Engagement 消费者事务部,也可访问该公司的官网

             

             

             

资讯来源:Hormel Food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