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出租车!全球第一款四座飞行出租车 AM NEXT 预计5年内推出

| March 3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AeroMobil

           

在不久的将来,坐上出租车“飞”回家将不再是梦!全球第一款四座飞行出租车 AM NEXT 将于五年内推出,它看上去眩目吸睛,未来感爆棚。

           

Image via AeroMobil

           

AeroMobil 公司旗下的 AM NEXT 是一款半超级跑车半轻型飞机交通工具。它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完成超级跑车和飞机之间的转换。该车集工作、休闲和娱乐于一体,乘客能享受“由门到门”超级便利和舒适的运载服务。预计它将为100-500英里范围内的旅行提供更好甚至空前的交通解决方案。

           

Image via AeroMobil

           

而 AeroMobil 旗下的双座车型 AM4.0 将更早上市,计划于2024年稍早交付。其最高飞行速度可达223 mph(360 km/h),路面最高驾驶速度可达到99 mph(160 km/h)。预计零售价高达£150万欧元(约合$160万美元)。

           

Video Thumbnail

AeroMobil. First Flying Car Commercial!

            在不久的将来,坐上出租车“飞”回家将不再是梦!全球第一款四座飞行出租车 AM NEXT 将于五年内推出,它看上去眩目吸睛,未来感爆棚。                         AeroMobil 公司旗下的 AM NEXT 是一款半超级跑车半轻型飞机交通工具。它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完成超级跑车和飞机之间的转换。该车集工作、休闲和娱乐于一体,乘客能享受“由门到门”超级便利和舒适的运载服务。预计它将为100-500英里范围内的旅行提供更好甚至空前的交通解决方案。                         而 AeroMobil 旗下的双座车型 AM4.0

                      

AeroMobil 的飞行出租车 AM NEXT 的更多细节尚未公布,虽然料定它价格不菲,但相对购买拥有一台飞行车来说绝对能被更多人接受,进而体验到打的飞行的感觉。

           

Image via AeroMobil

           

           

           

资讯来源:AeroMobil        编译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