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 Newsom 提案每车退$400燃油税!加州居民应清楚这些要点

| March 24, 2022 | 0 Comments

数月来全美油价飙升,加州油价常居榜首,洛杉矶每加仑的平均油价甚至超过了$6!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3月23日提出了一项高达110亿美元的燃油税退税提案,以抵消不断上涨的汽油价格给人们带来的困扰。提案主要内容为向加州车主直接支付$400的燃油退税。

          

Photo by Dawn McDonald on Unsplash

          

提案详情

  • 90亿美元用于向车主退税。无论收入如何,向加州所有名下拥有注册车辆(包括摩托车和电动车)的居民付款。每台车支付$400,每人最多可获两笔付款。对于拥有一辆以上汽车的家庭,支付上限也为两笔付款。没有注册车辆的加州居民不会得到付款。
  • 7.5亿美元用于公共交通拨款。向交通和铁路机构发放,以提供免费或特惠票价,如3个月的免费公共交通,预计约300万人可受惠于此。
  • 除以上两笔计划外,110亿美元提案还包括6亿美元用于暂停加州部分柴油销售税一年、5.23亿美元用于暂停对汽油和柴油税的通胀调整。
  • 发款:计划通过借记卡形式发放款项。如果获得批准,加州居民最早可在7月收款。

          

          

          

提案进程
州长 Gavin Newsom 将与立法机构会面讨论该提案。该提案若想通过需得到州议会的批准,并可能遭遇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反对。

众议院上周曾提出面向家庭提供更多资金的退税政策,以缓解所有商品成本的增长给居民带来的困扰。计划核心是为加州每位纳税人及受抚养人(不包括加州收入最高的10%的居民)提供$200的退税。

          

Photo by Luis Ramirez on Unsplash

          

          

提案的相关质疑

环保人士认为将退款与车辆所有权联系起来,与加州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和将汽车从道路上清除的努力相冲突。

此外,没有汽车的加州居民生活贫困的可能性更高,而这一方案却将他们排除在主要受益者之外,令相关的低收入者难以接受。

          

Photo by Dawn McDonald on Unsplash

          

          

                    

资讯来源: LA Times 、abc7  、KTLA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5 就能吃到鲜虾大餐!Popeyes 家 Shrimp Tackle Box 回归

🔹 传奇酱汁回味无穷 McDonald’s Szechuan Sauce 四川风味蘸酱即将回归

🔹 又有新品牌加入 Chicken Sandwich War! Panera Bread 推出全新 Chef’s Chicken Sandwiches 厨师炸鸡堡,还有限时优惠

🔹 El Pollo Loco 推出全新 Mexican Shredded Beef Birria Burrito、 Quesadilla 和 Taco

🔹 可能存在电线残渣,Walmart 的 Great Value 及 Kroger 品牌 Buttermilk Pancake & Waffle Mix 煎饼粉被召回

🔹 好想吃!日本麦当劳推出季节限定樱花派

🔹 Panda Express 在 Pasadena 创意厨房限时推出 Orange Chicken Sandwich Bao 橙汁鸡刈包(-4/1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