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 飛巴拉圭遇雷擊 緊急迫降推特報平安

| March 2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23日表示,她搭機前往參加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on)的音樂節,飛機在途中遭閃電擊中,被迫緊急降落。Image Via Twitter

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23日表示,她搭機前往參加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on)的音樂節,飛機在途中遭閃電擊中,被迫緊急降落。

路透社報導,麥莉希拉在推特發文說,「我的粉絲還有每一位聽到我飛亞松森的消息而感到擔憂的人,我們的飛機遇到突如其來的暴風雨,飛機遭閃電擊中。」麥莉希拉還附上飛機窗外閃電閃爍的影片。

麥莉希拉說:「飛機緊急迫降,所有與我一同飛行的工作人員、樂隊、朋友與家人都平安無恙。」

麥莉希拉在推特約有4660萬名跟隨者,唱紅的代表歌曲有Wrecking Ball等。她原定昨天晚間抵達亞松森市郊的西爾維奧.佩蒂羅西國際機場(Silvio Pettirossi International Airport),與其他藝人一同在亞松森音樂節(Asuncionico)演出。

巴拉圭民航局(DINAC)局長卡那沙瓦(Felix Kanasawa)告訴當地媒體,由於天氣惡劣,飛機降落在與巴西交界、靠近東方市(Ciudad del Este)的瓜拉尼國際機場(Guaran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卡那沙瓦說,數小時後,麥莉希拉飛到巴西聖保羅市(Sao Paulo)。

有關當局說,這場暴風雨帶來傾盆大雨,導致亞松森與周圍地區車輛泡水、停電。主辦單位在接到天氣警報後停辦音樂節。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