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 Jen Psaki、前國務卿 Hillary Clinton 確診 COVID-19

| March 23, 2022 | 0 Comments

美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確診,症狀輕微。Image Via Twitter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22日說,她的COVID-19採檢結果再度呈陽性,因此不會隨總統拜登赴歐訪問。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也確診,症狀輕微。

美聯社報導,莎琪推文說,她為了23日的歐洲出訪行程接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結果呈陽性;她將依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指示,取消陪同拜登前往比利時和波蘭商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事。

另一方面,74歲的希拉蕊.柯林頓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她目前感覺還好;她的丈夫、前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的採檢結果則呈陰性,正在隔離。

比爾.柯林頓的發言人說,他這幾天會繼續接受採檢。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本月稍早也宣布確診COVID-19。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