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只免费香草甜筒冰淇淋! DQ 家 Free Cone Day 回归

| March 21,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D.Q. Corp.

           

Dairy Queen 家每年春季的 Free Cone Day 算是他们的传统优惠活动了,以一份免费甜筒庆贺即将到来的温暖天气,自2006年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粉丝喜爱。

           

Courtesy of D.Q. Corp.

           

此前因疫情原因该活动停滞2年,今年3月21日终于再度回归~

           

Image via @farah_roxy3 / Instagram

           

3月21日(周一)一整天,顾客可在任何非商场且参与活动的 Dairy Queen 分店免费获得一份小号香草冰淇淋甜筒。每人限领一份,送完为止。此优惠不适用于外卖送餐及手机订单。

           

           

还等什么呢?快快查查看你附近有免费甜筒活动的 D.Q. 门店吧~

                      

           

资讯来源:D.Q. Corp.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