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日本麥當勞推出季節限定櫻花派

| March 2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McDonald’s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櫻花季,怎能少得了櫻花主題的美食呢!?各種櫻花口味的食品一一上架,出現在各個角落,那種爛漫、少女心爆棚的感覺還真的只有在這個季節才能體驗到~

這不,日本麥當勞將從3月23日開始,推出全新季節限定美食“櫻花麻糬派”。

                                

Image via McDonald’s

            

這次推出的櫻花麻糬派無論外形、顏色還是內餡,都完美呼應了“春季櫻花”這個主題。揭開包裝紙盒,粉粉嫩嫩的櫻花色派皮一上來就令人驚艷不已。咬下一口,不僅能吃到軟糯的紅豆顆粒與 Q 彈的麻糬內餡,還能品嚐到一絲淡淡的櫻花香甜氣息,這樣幸福的滋味,宛如春天一般讓人喜愛啊!

            

好想吃!日本麥當勞推出季節限定櫻花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櫻花季,怎能少得了櫻花主題的美食呢!?各種櫻花口味的食品一一上架,出現在各個角落,那種爛漫、少女心爆棚的感覺還真的只有在這個季節才能體驗到~ 這不,日本麥當勞將從3月23日開始,推出全新季節限定美食“櫻花麻糬派”。                                               這次推出的櫻花麻糬派無論外形、顏色還是內餡,都完美呼應了“春季櫻花”這個主題。揭開包裝紙盒,粉粉嫩嫩的櫻花色派皮一上來就令人驚艷不已。咬下一口,不僅能吃到軟糯的紅豆顆粒與 Q 彈的麻糬內餡,還能品嚐到一絲淡淡的櫻花香甜氣息,這樣幸福的滋味

            

🎶 是心動啊~雖然這款產品只在日本麥當勞有賣,身在美國的小編只能隔着屏幕看看以飽眼福。但說不定看文章的你就能在它4月中旬下架前來一趟日本櫻花之旅吶!

            

Image via McDonald’s

            

            

            

資訊來源:hypebae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