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Garnett 球衣退役 NBA 昔日 Celtics 3巨頭合體[影]

| March 15,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 NBA 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為賈奈特辦5號球衣退役儀式,昔日3巨頭成員艾倫、皮爾斯現身,3人當場相擁,除了破除不和傳言,也勾起球迷心中3巨頭為綠衫軍奪冠回憶。

45歲的大前鋒賈奈特( Kevin Garnett )過去曾15度入選全明星賽,曾在2008年為塞爾蒂克拿下冠軍,共效力綠衫軍6個賽季,並在2021年入選名人堂。

賈奈特(前)14日在球衣退役儀式激動落淚。(圖取自facebook.com/bostonceltics)

塞爾蒂克今天主場出戰達拉斯獨行俠,賽後在 TD 花園球場( TD Garden )為賈奈特舉行5號球衣退役儀式,賈奈特看著掛有自己背號球衣旗幟緩緩升起至球館上方,當場激動落淚,他說:「如果那時候球隊都保持健康,就能多拿幾枚冠軍戒。」

昔日綠衫軍3巨頭賈奈特、艾倫( Ray Allen )、皮爾斯( Paul Pierce )組成 GAP 連線,都是2008年冠軍班底,不過艾倫後來在成為自由球員後,2012年改披邁阿密熱火戰袍,而艾倫的離開,也讓3巨頭之間傳出嫌隙。

在今天球衣退役儀式中,艾倫、皮爾斯受邀出席觀禮,賈奈特對著艾倫說,「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下一個(球衣退役)就是你了」,3人隨後更在場中央相擁,先前不合的傳言也隨之煙消雲散。

塞爾蒂克今天與獨行俠交手,塞爾蒂克前3節結束仍落後3分,但決勝節一度反超,最多領先5分。

獨行俠靠著唐西奇(Luka Doncic)在倒數1分21秒追平分三分球扳平,隊友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隨後又在比賽前11.6秒在外線開火,塞爾蒂克最終以92比95輸球,美中不足的是,未能以勝利迎接賽後的球衣退役儀式。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