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8日起取消所有 COVID-19 入境限制

| March 15, 2022 | 0 Comments

英国18日凌晨4时起,将取消所有COVID-19入境限制规定。图为伦敦希斯洛机场。(图取自facebook.com/HeathrowAirport)

英国将自3月18日英国时间凌晨4时起,取消所有 COVID-19 入境限制规定,入境英国的旅客不再需要事先填写旅客追踪表格,入境前后也不需要任何病毒检测。

英国将成为首批取消所有 COVID-19 国际旅游限制的主要经济体之一,为国际旅游与航空业开启一个新的里程碑。

86%的英国人口已完整接种两剂疫苗,67%的英国人口也已接种加强剂或第三剂,此政策呼应英国政府与COVID-19 共存的计划。英国政府仍将持续监控潜在的新变种病毒,并于需要时迅速推行应变措施。

英国第1剂与第2剂疫苗覆蓋率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