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Omicron 亚型变异株在美传播 约3.5万确诊

| March 15,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白宫今天表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Omicron 亚型变异株 BA.2 已在美国传播一段时间,目前约有3万5000个病例,有必要投入更多资金来抗疫。

路透社报导,白宫发言人莎琪(  Jen Psaki )表示,美国目前有的工具,包括疫苗和药物,都是对抗COVID-19 的有效方式。

针对白宫向国会要求更多款项一事,她说:「我们需要额外的抗疫资金。有些计画如果没有资金,就可能会突然终止或需要缩减,这可能会影响到我们在任何一种变异株的因应方式。」

美国是全球COVID-19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追踪网站统计,境内有96万5105人病故,7956万2252人染疫。

Image via Twitter @JanetteKirchne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