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最新一轮俄乌谈判14日登场

| March 14, 2022 | 0 Comments

俄罗斯新闻社(RIA)引述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说法报导,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最新一轮谈判将于14日登场。Image Via Twitter

俄罗斯新闻社(RIA)引述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说法报导,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最新一轮谈判将于14日登场。

路透社报导,乌克兰总统府幕僚阿列斯托维奇(Oleksiy Arestovych)13日稍早表示,乌俄双方正进行谈判,且遭俄军围困的乌国南部重要港市马立波(Mariupol)是双方讨论焦点。俄新社随后指出,谈判预定于14日举行。

乌国外交部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12日曾表示,乌国已就谈判做好准备,以结束2周前俄罗斯发动的入侵战争,但乌方不会投降,也不会接受最后通牒。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