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 Obama 确诊 COVID-19 症状轻微仅喉咙发痒

| March 13,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前总统欧巴马确诊COVID-19。Image Via Twitter@BarackObama

美国前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3日表示,他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筛检结果呈阳性。不过他的症状相当轻微,仅感觉喉咙发痒。

欧巴马在推特发文称,「这几天以来,我的喉咙发痒,除此之外,我感觉身体状况很好。」

推文还说,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与我都已经完整接种疫苗与追加剂,对此我们很感激」,且蜜雪儿的COVID-19检验结果为阴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