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atrick’s Day 怎么少得了 Krispy Kreme ☘️ 节日主题新品甜甜圈来啦

| March 10,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超有节日精神的知名甜品店 Krispy Kreme 今年 St. Patrick’s Day 节日期间又出新品主题甜甜圈!3月16日和17日期间所有到店且身着绿色服装的顾客还可免费获得一个 O’riginal Glazed Doughnut 原味釉面甜甜圈,千万不要错过!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来自爱尔兰的传统节日 St. Patrick’s Day 原是为纪念主教 Patrick ,每年在其忌辰3月17日举办。后来演变成爱尔兰的国庆节,并在许多爱尔兰后裔移民国家传承发扬,美国就是其中之 一。节日期间人们常常从头到脚一身绿色服饰,随处还能见到三叶草(Shamrock)、绿矮人(Leprechaun)和彩虹标志。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在爱尔兰民间传说中,彩虹的尽头暗藏着金币罐,它的出现预示著幸运之人能获得令人心动的财富~而 Krispy Kreme 将自家的甜甜圈比作彩虹尽头的真正宝藏,St. Patrick’s Day 系列甜甜圈堪比黄金,而且稀有的 green O’riginal Glazed Doughnut 绿色原味釉面甜甜圈也得以再度回归。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限时特供的 St. Patrick’s Day 系列包括以下四款节日主题甜甜圈,并配以 St. Patrick 主题包装盒。3月10日起可在全美参与活动的门店购买。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Lenny Leprechaun Doughnut  绿矮人甜甜圈

原味釉面甜甜圈配以绿色、黑色糖衣和帽子状的软糖,再挤上桔红的奶油发须,一番装饰下小妖精形象生动可爱。

        
Luck O’ the Rainbow Doughnut 幸运彩虹甜甜圈

原味釉面甜甜圈蘸裹上绿色的糖衣、洒满绿色的糖粒,挤上两片云朵般的白色奶油,最后再加上宛如彩虹的七彩糖块。

        

St. Patrick’s Shamrock Doughnut 三叶草甜甜圈

在充满原味奶油的夹心釉面甜甜圈的表面蘸裹上一层白色糖衣,再撒上绿色的三叶草混合糖粒。

        

Green Iced with Sprinkles Doughnut  绿色糖霜糖粒甜甜圈

原味釉面甜甜圈蘸裹上绿色的糖衣,再在上面撒满了 St. Patrick 主题的三色糖粒。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这次,深受粉丝们喜爱的罕见绿色 O’riginal Glazed Doughnut 将于3月16日和17日回归,可按一打购买。而在此期间身着绿色衣物来到 Krispy Kreme 门店的顾客(店内下单、取餐或 Drive-Thru 都可以),无需任何购买,都可以免费获得一颗 O’riginal Glazed Doughnut。

            

            

            

资讯来源: Krispy Kreme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