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與 Warner Bros. 加入抵制行列 暫停在俄羅斯發行院線片

| March 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WaltDisneyCo

好萊塢兩大電影製作公司迪士尼(Disney)、華納兄弟(Warner Bros.)表示,鑑於「俄羅斯無端入侵烏克蘭」與「悲劇性人道危機」,它們將暫停在俄羅斯發行院線影片。

路透社報導,迪士尼公司28日表示,暫停在俄發行院線片會從即將上檔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作品「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開始。

數小時之後,華納媒體也表示,原訂下週在俄上映的「蝙蝠俠」(The Batman)也將暫時喊卡。

迪士尼在聲明中指出:「我們未來的商業決定將取決於局勢的發展。同時,考慮難民危機逐漸浮現,我們將與非政府組織夥伴合作,提供緊急救援和其他人道協助。」

週末期間,烏克蘭影藝學院(Ukrainian Film Academy)針對俄國入侵烏克蘭在網路發起請願活動,呼籲國際社會抵制俄國戲院和電影業。

據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數據,俄羅斯是好萊塢相當重要的市場,2021年票房達6.01億美元,或去年全球214億美元總票房的約2.8%。

華納媒體表示它們將持續觀察局勢發展,並等待「這場悲劇有個迅速和和平的解決方案」。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