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 Coca Cola,靈感來自宇宙的星光口味飲料

| February 2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ca Cola

           

宇宙星空一直都是人類想探索、了解的一個神秘領域,而擁有這種特殊神秘感的飲料又是否能引起你的注意呢?

近日 Coca Cola 可口可樂正式限時推出靈感來自宇宙的 Coca Cola Starlight (星光口味飲料)。瓶身包裝星光燦爛,飲料顏色跟普通可樂並沒有什麼差別,但據說一口喝下去會感到十分清涼,然後會在嘴裡飄出淡淡的棉花糖味。就如同我們常常觀測的外太空,Coca Cola Starlight 系列同樣給人一種驚喜而神秘的感覺。

           

           

為慶祝此次發布, Coca Cola 與全球知名歌星 Ava Max 合作首次推出“out of this world digital-first marketing campaign”,旨在通過合作及音樂影響來促進創意和創新文化。

           

Image via Coca Cola

           

Coca Cola Starlight 系列在2月21日登陸各大超市門店,有原味和無糖兩款選擇,也可選瓶裝或罐裝。想要探索這款神祕口味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Coca-Cola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