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社群平台出師不利 下載居冠卻被抱怨卡很大

| February 22,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前總統川普新推出的社群平台app「真實社群」21日逐步上架卻出師不利,數以千計準用戶下載時出現錯誤訊息或被置入等候名單。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前總統川普新推出的社群平台app「真實社群」21日逐步上架卻出師不利,數以千計準用戶下載時出現錯誤訊息或被置入等候名單。真實社群說,這是因一時「需求太大」導致。

「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母公司「川普媒體科技集團」(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 TMTG)執行長努尼斯(Devin Nunes)表示,真實社群會在3月底前「全面運作」。

21日上午「真實社群」成為蘋果公司App Store美國地區最熱門的應用程式,同類型如TikTok、YouTube及Instagram都難望其項背。

但許多人嘗試下載時遇到困難,有人畫面顯示「發生錯誤,請重試」。

法新社記者雖然進到下一步,但只看到感謝畫面,並說「由於需求過大,已將您列入等候名單」。

「我們愛您,您對我們不只是數字,您的等候號碼如下:#170174。」

川普的推特帳號遭禁用前,有多達8900萬追蹤者,他常利用推特發布正式聲明並攻擊對手。

目前尚難定論會有多少人前往「真實社群」追蹤川普動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