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藍鑽 Sotheby’s 將在香港拍賣估價逾4800萬美元

| February 17, 2022 | 0 Comments

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16日宣布,將於今年4月在香港拍賣史上最大藍鑽,估價逾4800萬美元。Image Via Twitter@Sotheby’s

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16日宣布,將於今年4月在香港拍賣史上最大藍鑽,估價逾480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蘇富比指出,預計這顆15.10克拉藍鑽「戴比爾斯庫利南浩宇之藍」(The De Beers Cullinan Blue)價值逾4800萬美元。

蘇富比指稱,根據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的分級,這顆寶石是「史上最大的內部無瑕階梯式切割艷彩藍鑽」。

蘇富比還提及,這顆藍鑽因為尺寸所以相當罕見,這將是首次有逾15克拉藍鑽被拍賣。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