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IONIQ 5荣获 Autotrader 2022年最佳新车殊荣

| February 13, 2022 | 0 Comments

 

  • 2022现代 IONIQ 5是仅有的12款获奖车型之一
  • IONIQ 5提供级距最佳的超快速充电,仅需18分钟即可从10%充电至80%
  • IONIQ 5提供超过三百哩的行驶距离

 

            

现代汽车的全电动休旅车 IONIQ 5获得了 Autotrader 2022年最佳新车大奖。IONIQ 5是获得这重要奖项的12台车款之一,其中包含轿车、卡车,与休旅车。Autotrader 的专家评估了超过三百款车型,最终筛选出12台「超越其他车型」的新车名单。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计画与策略副总裁 Olabisi Boyle 表示:「这个奖项表彰了我们的设计、工程、制造,与产品开发团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推出 IONIQ 5所做的杰出工作。IONIQ 5为驾驶人将行驶距离、动力、舒适性、内部空间,以及先进科技完美融合。」 

2022年最佳新车是由 Autotrader 的专家团队选出的12款车型所组成,评选委员借由一系列的审查标准对新车型进行集体测试与排名。专家们专注于评估未来九个月可以购买的车型,以及包含他们认为具有重大价值或是开创性科技的车型。 

            

2022 IONIQ 5内饰

            

Autotrader 总编辑 Brian Moody 表示:「电动车的发展已经超越了以往安装电动动力系统的传统汽油车。现今,像现代 IONIQ 5这样的车型是从一开始就以电动车为基础而设计制造。这很重要,因为当车辆不再需要大型油箱时,设计师在设计整体外观、内部空间,以及科技方面可以做出截然不同的选择。我们的编辑很喜欢 IONIQ 5的外观。」

            

2022 IONIQ 5外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