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那一抹綠, McDonald 家的 Shamrock 奶昔和奧利奧麥炫風迴歸(2/21起)

| February 1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McDonald

             

從2022年2月21日開始,McDonald 家深受粉絲喜愛的 Shamrock Shake 三葉草奶昔和 Oreo Shamrock McFlurry 三葉草奧利奧麥炫風將限時回歸供應,大家趕快行動起來,盡情享受綠色氛圍吧!

             

Image via McDonald

             

Shamrock Shake 以奶油味的香草飲料與獨特的三葉草奶昔口味混合配製而成,最後再擠上美味的奶油,喝下去香甜清爽而且帶有獨特的口感。這款飲品於1970年首次亮相,50多年來一直深受粉絲喜愛。

Oreo Shamrock McFlurry 將香草飲料和三葉草奶昔口味組合,再混入奧利奧曲奇,口感更加豐富。這款飲品在2020年首次推出,也同樣深受粉絲歡迎。

             

Image via McDonald

             

此外,在重新推出這兩款特別飲品的同時,McDonald 今番還將首次公佈創造三葉草薄荷綠顏色的秘密。再有,細心的粉絲還可通過這款顏色代碼解鎖另一項神祕驚喜。

記得哦!這次 Shamrock Shake 和 Oreo Shamrock McFlurry 的回歸將為限時供應,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啦!

             

             

             

資訊來源:McDonald’s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