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申报 Bitcoin 部位公平市场 价值近20亿美元

| February 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7日表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公司持有的比特币部位公平市场价值为19.9亿美元。图为特斯拉德国工厂。Image Via Twitter@Tesla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 Inc)7日表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公司持有的比特币部位公平市场价值为19.9亿美元。

路透社报导,特斯拉在向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U.S.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年度申报中表示,受到比特币价值下跌的影响,去年登录减损损失约1.01亿美元。特斯拉去年投资比特币15亿美元。

比特币下跌,特斯拉持有的比特币价值也随之缩水,公司因此登录减损损失。

特斯拉也曾短暂接受以比特币支付特定产品的销售费用。然而,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以挖矿引发的环保疑虑为由,停止接受以比特币支付。

特斯拉表示,去年3月出售部分的比特币部位,获利1.28亿美元。而自去年3月迄今,特斯拉未揭露其比特币部位的任何变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